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《潛龍諜影求生戰》單人模式遊戲技巧

《潛龍諜影:求生戰》已經發售了一段時間,雖然從未發售就開始被罵,但是你不把它當做MGS系列來玩還是一款不錯的遊戲,那麼今天給大家帶來一些遊戲技巧,希望能幫助大家在遊戲中玩的更開心。


遊戲技巧

前期:

遊戲開始後,不要太在意到處尋找食物,每個傳送點地上都有老鼠。在野外的清晰區肯定會有動物,水塘附近有草莓 一路推進劇情優先,食物是足夠熬到研發出熬湯的吊鍋設備。

只有會做肉湯後,才值得去到處搜刮食物,因為不會做肉湯之前,除非食物就在面前,否則特意去收集,等收集到你又餓了,反而不划算。

學會了製造鐵水桶 就可以開始量產食物了,用鐵水桶做桶裝水熬湯喝,一塊肉兩份湯,比瓶裝水一塊肉一份湯要划算很多。

最早能學會的飼養場就是羊群飼養,一個羊圈半天產2-4塊肉,是真實世界的半天。 所以這個最主要意義在於刷稀有素材做復活藥和開服裝染色而已。

中期:

基地可以開始自己管理後,所有人都調到基地開發,可以加快設備的生產速度,各種農田蓋起來,外加桶裝水熬湯,這時候基本是食物多到吃不完了,接下來就是一些材料的獲取問題。

整個遊戲從初期一直到後期甚至是開始線上模式最高難度,都一直會缺的兩種材料:銅和烙鋼,而前期可能最缺的是鐵...

銅的獲取量很大,但消耗量也極大,各種子彈全要銅,基地的防禦基本是不可能靠肉搏的,只能通過槍械防禦,當然弓箭還是最強大的,至於怎麼防禦放到後面說。

而烙鋼作為一種藍色素材,在線上模式裡很特別的是幾乎不會獎勵,只能通過單機第二章地圖獲取,而烙鋼又是傳奇武器維修時必須的素材之一,所以時不時的必須要回到單機來挖這個素材。偏偏這個素材又在最後的記憶版那邊...

後期:

基地基本已經不需要怎麼管了,因為基地防禦是真實世界裡12小時一波或者24小時一波的。除此之外,單機到這裡基本已經玩完,剩下的就是線上模式了。而線上模式在各個難度都會有一些單機無法獲取的配方,比如各種陷阱...

基地防禦因為是很空曠的環境,而又要保護各種設備,所以我個人建議:設備全部貼中間,最昂貴的放在最裡面,然後整個基地的外圍只蓋機槍塔外加拒馬,也沒有比這個更有效的了。自己防禦時帶散彈鎗和阻擊槍,沒任何難度。因為有幾十挺機槍,外加偵察兵自動回機槍彈藥,唯一的難度是兩頭跑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